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大寮(大福)漁港

31931
大福漁港停靠漁船
大福漁港全貌
大福漁港迎王船
大福(大寮)漁港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大福漁港或稱大寮漁港,位於琉球嶼大福村東面的海岸。若需運送大型物品,往返台灣小琉球的貨船停靠於此。除此之外,也是目前東港往返小琉球公營渡船停靠港,由台灣東港碼頭出發約需行駛三十分鐘抵達大福漁港。

目前旅遊的出入以及商家都集中在白沙觀光港區,在白沙觀光港區一下船即有許多店家提供租借機車服務,方便開始遊覽小島。若是拜訪小琉球,別忘了仔細詢問停船處在哪個港口。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電話:+886-8-7320415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大寮漁港

網址:相關網站

更多有趣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遊程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瀏覽人次:31,931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8-10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