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4-03-13

鵬管處響應植樹活動兼舉行旅遊安全宣導 讓觀光更安全永續

250
每年3月份春暖花開時,是植樹的好時節,鵬管處響應植樹節並推廣環境永續綠生活觀念,規劃3月份於園區進行植樹,3月7日於辦公大樓前公車亭舉行植樹活動,3月12日於濱灣碼頭綠地進行苗木植栽,處長許主龍與同仁親手種下每株苗木,期許來日長成大樹,為遊客遮蔭並綠美化環境,讓觀光與環境融合、永續發展。
植樹活動推動護樹愛環境、增進綠蔭面積,活動由許主龍處長率同仁種下適合本土環境的苗木,希望藉此宣導護樹愛環境及維護生態理念;同時為響應交通部旅遊安全週,鵬管處結合植樹活動,積極宣導「開心遊、平安歸」旅遊安全觀念,推廣旅遊安全的重要性,促進大鵬灣觀光旅遊及環境生態能在安全、永續下持續發展。
鵬管處表示,管理處以兼具環境永續的旅遊安全理念,配合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目標,將多面向環境生態保護議題導入觀光旅遊活動中,並落實在基礎觀光建設上,如與農業部門合作,提供合適樹苗於園區內植栽,提高園區遮蔭率,並為減緩溫室效應盡一份力,鵬管處表示未來會持續投入環境生態維護工作,採與環境融合的觀光旅遊模式,以實際行動推廣環境永續及旅遊安全觀念。
鵬管處響應植樹節活動(照片來源:鵬管處提供)
鵬管處植樹節活動合影(照片來源:鵬管處提供)
瀏覽人次:250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13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