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3-12-05

屏東觀光圈穆斯林驗證業者35家完成授證

294
交通部觀光署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鵬管處)為積極拓展疫後對接廣大的19億穆斯林旅遊市場,今年積極推動屏東觀光圈穆斯林友善環境改善,順利輔導35家業者獲得Halal驗證。尤其針對旅遊亮點指標業者積極加入輔導,邀請台灣最大水族館「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親子家庭最愛之香皂觀光工廠-芙玉寶及林邊永鑫海鮮餐廳積極配合參與,總計35家業者完成42個穆斯林認證項目,112年12月5日由鵬管處處長許主龍正式授證,從屏北、屏中到恆春提供穆斯林友善旅遊服務,正式迎接國際穆斯林旅遊市場。
 
鵬管處許處長表示,透過屏東觀光圈穆斯林輔導計畫,由驗證廠商伊斯蘭商務發展公司輔導並辦教育訓練,成功完成穆斯林驗證,並辦理踩線行程實際進行接待及穆斯林社群行銷宣傳,讓整體專案計畫提升屏東觀光服務效能。
 
112年1-10月來臺旅客人數已近500萬人次,穆斯林國家市場內尤其馬來西亞及印尼於疫後觀光恢復力最快,分別有69.3%及77.2%,屏東累計已有新增約50家業者完成穆斯林驗證,今年來自馬來西亞的穆斯林旅行社到台灣旅遊的人次也越來越多,透過實際踩線體驗,積極推動屏東觀光圈穆斯林友善旅遊環境意象,在地業者熱情、親切的服務及接待都讓穆斯林旅客留下深刻印象,將帶動屏東旅遊新商機。

★112年屏東觀光圈通過穆斯林驗證業者名單及類別如下方附件。

屏東觀光圈穆斯林驗證業者35家完成授證
瀏覽人次:294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2-05
附件檔案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驗證業者總表 PDF 檔案大小:85 KB 下載次數:24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