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3-11-24

鵬管處啟動清真認證推出穆斯林體驗遊程,穆斯林網紅高度滿意推薦!

315
為了吸引更多穆斯林遊客能夠前往國境之南,交通部觀光署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鵬管處),啟動「屏東觀光圈穆斯林及清真認證推廣輔導」計畫,於6月在屏東一連舉辦三場說明會、3場觀摩及3場教育訓練,號召屏東觀光圈內的旅宿、餐飲、觀光工廠、休閒農場等相關業者,計畫吸引許多業者踴躍參與並輔導業者取得穆斯林驗證,接軌國際穆斯林市場!且鵬管處根據屏東地理環境及特色規劃兩條穆斯林旅遊行程,並已實地邀請穆斯林遊客進行體驗及評價回饋。

屏東地屬狹長,旅遊資源豐厚多元,就穆斯林遊客規劃遊程,想要體驗穆斯林輕旅行族群可先前往屏東新興景點勝利星村,欣賞眷村改造後的風貌,前往天堂鳥咖啡體驗手作咖啡,在萬利露華咖啡館享用中餐,鵬管處遊客中心有設置祈禱室可供朝拜,參訪人氣景點海上教堂咖啡廳以及搭乘仁鵬遊湖遊艇欣賞美麗的夕陽以及全台首座可開啟式景觀橋「鵬灣跨海大橋」,晚餐可於永鑫海鮮餐廳用完餐後即入住秘境民宿;第二天參訪芙玉寶香皂文創主題館,並體驗香皂製作,下午參訪東港清真寺及海洋食品文化館體驗烤魷魚絲及採購清真認證商品。

若想要前往墾丁深度旅行,可先到萬寶祿酵素文化館體驗酵素飲料、參觀屏東特產巧克力的牛角灣巧克力莊園,蘭欣辣汗花果休閒農場火鍋享用穆斯林專屬火鍋後,體驗仁鵬遊湖即可搭車前往恆春,隔日參訪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體驗震撼的海底隧道,體驗有專屬穆斯林驗證遊程「魚你同行」活動,就近觸摸水母及餵魚,世界館的華饌人文飲食餐廳用餐欣賞廣闊海景,美不勝收;最後再去鹿ㄦ島水豚生態園區跟水豚近距離互動以及共游、以及天使花園休閒農場。

鵬管處精心規劃兩條路線經穆斯林遊客踩線體驗,對行程安排非常滿意,除了飲食美味及屏東當地特色之外,手作體驗活動更是讓他們讚不絕口!屏東幅員遼闊,依山傍水且農特產相當豐富,在此能夠擴大業者們加入清真認證再適合不過了,未來,能持續行銷吸引更多穆斯林遊客來屏東,看見屏東的美、食、趣!

屏東觀光圈教育訓練合影
 
大鵬灣風管處前方合影
瀏覽人次:315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1-24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