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4-01-15

【協助宣傳】《1624》大型戶外歌仔音樂劇

313
文化部規劃今(113)年2月24、25日於「2024台灣燈會」臺南高鐵燈區展出「《1624》大型戶外歌仔音樂劇」
 
本劇運用當代眼光凝視臺灣島嶼的歷史,藉由堅實的文化內容,展現豐沛的文化自信。特邀孫翠鳳、唐美雲、陳昭香、郭春美、小咪、許秀年、黃宇琳等重量級明星領軍,匯聚全國13個表演團隊,臺前幕後超過500人的製作陣容,為跨劇種、跨世代的盛大演出。

  • 日期:2024/02/24 (六) 20:00、02/25 (日) 19:30
  • 地點:大臺南會展中心前空地(臺南高鐵站旁)
  • 入場:免費免票
《1624》大型戶外歌仔音樂劇

瀏覽人次:313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1-15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