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導覽預約

 

貼心小叮嚀:

  1. 網路預約請務必詳填各項預約資料欄位,資料不全者將不接受預約。
  2. 本處目前僅接受團體預約:
    (1) 旅遊影片欣賞:需5天前預約,限20人以上,每場至多100人,每場約15分鐘。
    (2) 團體預約導覽:需5天前預約,限20人以上,每場至多50人。定點式導覽,每場約30分鐘。
  3. 如有特殊需求(如人數眾多或需外語導覽)或變更資料,請於上班時間電洽08-8338100轉164孔小姐(原則上為09:00-12:00、14:00-17:00)。
  4. 導覽地點在大鵬灣遊客中心(屏東縣東港鎮大潭路169號)內,不包含至其他景點。
  5. 本處提供之導覽解說服務係屬公益免費性質,申請團體需於活動5天前完成申請,每團人數至少20人,恕不接受旅行社或遊覽車公司等單位申請或代為申請。
  6. 為可服務更多民眾,影片欣賞及導覽解說服務,各團體1次僅限預約1時段。
  7. 本處預約服務以優先預約制,如時段已被預約,敬請選擇其它時段。
  8. 預約資料送出後本處會與您連絡確認,請準時蒞臨。
  9. 感謝您使用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本處)預約報名功能,為利於報名作業進行,需請您提供相關個人聯絡資料。當您填寫並送出後即代表同意本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本處將採行嚴密之保密措施,蒐集目的係為進行預約報名作業管理,將於臺、澎、金、馬地區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利用期間為至作業結束。本處將於上述期間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各項聯繫及通知(含電子郵件、電話、書面),並將於預約日期過後90天將您的資料予以隱匿,落實個人資料保護。

請填寫以下資料

  1. 註明必填的欄位請務必填寫
  2. 本處提供之多媒體影片欣賞及團體導覽服務係屬公益免費性質,申請團體需於活動5天前完成預約,恕不接受旅行社或遊覽車公司等單位申請或代為申請。
若無法正確播放語音,請按 「驗證碼語音連結」 聽取語音

個資蒐集告知

  • 本人茲同意交通部觀光署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本處」),基於導覽預約之目的範圍內,於報名終止前,得以電子或紙本方式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辨識個人者資料包含姓名、電話、E-MAIL…等),其使用對象為本處及其委辦單位,使用地區為中華民國境內。
  • 本人瞭解依法得就上開之個人資料行使個人權利,並瞭解不同意提供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刪除上開資料,將導致前述目的無法達成,有可能影響個人或公務資訊正確登錄與訊息傳遞。
  • 本人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個資當事人權利,包含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刪除等作業。
  • 本處將於前述目的期間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各項聯繫及通知,並將於使用者發文逹180天或是管理者回覆後90天將您的資料予以遮罩處理,落實個人資料保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