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九棚大沙漠

TripAdvisor旅行者評分
4.5
2 則評論滿州排名第 7 的觀光 (共 9 個)
更多評論
59862
九棚大沙漠沙丘地形
沙丘奇景
沙漠景觀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九棚大沙漠位於九棚溪出海口處。因為九棚溪長年累月挾帶著大量的河沙往下游沖,且堆積在出海口附近海域;又因為受到波浪、海流作用而被來回搬運的河沙,暫時被堆置在河口的兩側。當退潮時,這些河沙又再次被強風帶著去旅行。強風將沙吹上了岸,堆積於高地上,久而久之此處便形成近似沙漠景觀的沙丘地形。

九棚大沙漠與位於九棚溪北方的「港仔大沙漠」相連,面積廣達兩百多公頃,是臺灣少見的沙漠(丘)地形景觀,據聞是臺灣最壯觀的沙漠奇景。

天氣佳時,許多遊客喜歡躺在沙丘上仰望月亮跳出海面的美景,傍晚時分,於沙丘上漫步也別有一番詩意。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電話:+886-8-8801105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九棚大沙漠

更多有趣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瀏覽人次:59,862 最後更新日期: 2019-07-26
:::
推薦指數 511 我要推薦
最近瀏覽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