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轄區自行車維修樁資訊

為了提供旅行騎士更加完善的自行車環島公路設施。
我們分別在大鵬灣單車站、帆船基地以及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設置全功能BICYCLE FIX STATION 維修樁。
採用堅固、耐用金屬材質打造,搭配不鏽鋼打氣筒和四吋胎壓錶,輕鬆打氣完成胎壓設定,站體內也提供十種自行車專用工具,
分別有金屬拆胎扳手、一字、十字起子、六角扳手、梅花扳手、踏板拆卸扳手和活動扳手,
一共十種工具超過26項功能提供戶外公共空間一套完善、便利的自行車維修站,提供騎士在旅途中DIY 故障排除所需的一切裝備。

  • 大鵬灣單車站
    大鵬灣單車站
  • 帆船基地
    帆船基地
  •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