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3-02-03

2023大鵬灣帆船生活節 徵件公告

3229
為使大眾能充分體驗並認識遊艇、帆船遊程的多元性,藉由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前期,徵集全台具潛力之遊艇、帆船套裝行程,希望從在地層面帶動海洋文化及特色內容的能見度,邀請您透過「影片」一同規劃及分享最愛的遊程!
邀請你一起參與Bling Bling!挺出在地新亮點遊程徵選 2/24(五):00收件截止
  1. 詳情請點徵選簡章
  2. 報名表下載填寫,2/24(五)18:00收件截止
  3. 報名表送出,寄至 uidcreate0925@gmail.com
比賽活動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112/2/24(五) 18:00(網路上傳截止時間,主辦單位得視收件狀況延長期限)

【網路票選遊艇遊程比賽】
即日起至112/3/17(五),投給最喜歡的遊艇帆船遊程,即可參加抽獎,每人每天皆可投票!
立即進入網站投票抽大獎

獎金&品牌推廣 讓遊程更BLING BLING
洽詢專線: (02)8979-0368,張小姐
指導單位:交通部觀光局
主辦單位:交通部航港局、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屏東縣政府
執行單位:桔禾創意整合有限公司

2023大鵬灣帆船生活節

瀏覽人次:3,229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3-24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