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3-01-05

112年春節連假客運優惠

5987
為鼓勵民眾(學生族群)於連假期間使用電子票證搭乘公共運具,交通部公路總局將實施春節連續假期公共運輸票價優惠措施如下:
(一)87條國道客運路線票價平日優惠或原票價85折優惠。
(二)48條台灣好行路線持電子票證乘車享半價優惠。
(三)搭乘國道客運、台鐵、高鐵,10小時內轉乘在地客運享一段票或基本里程免費。
(四)112年1月20日至112年1月29日期間東部優惠:1、持臺北-宜蘭、臺北-花蓮國道客運路線票根向指定租車業者租車享優惠;再憑租車證明及上述客運來回票根,回程再享優惠。2、購買東部「台灣好行」超值套票或當地住宿證明,可享北宜、北花來回票4人同行1人免費優惠,回程再抵退200元(不與租車優惠重複抵退)。 

連假客運優惠
瀏覽人次:5,987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1-13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