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2-06-27

2022大鵬灣水上嘉年華 號召水男孩水女孩玩水去

6099
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稱鵬管處) 將於今年7月15 、16、17、23及24日,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辦理「2022大鵬灣水上嘉年華活動」,推出一系列的水上體驗活動、豐富表演,並集結屏東觀光圈市集業者展售,邀請喜愛水上及戶外活動的朋友相約初夏大鵬灣玩水去。

鵬管處表示,此次水域體驗活動包含獨木舟、立式划槳(SUP)、香蕉船、水上瑜珈、風翼板、帆船及風浪板等十幾種全部免費,體驗完成後還可領取50元市集券與摸彩券;其中水上鋼鐵人表演賽及自力造筏比賽兩項活動,將號召水上好手前來報名參賽,為期五天的活動除精采演出及20攤屏東觀光圈市集,讓遊客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不一樣大鵬灣景致。

鵬管處許主龍處長表示,此為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重新開放的第一場水域活動,除了歡迎遊客前來體驗水域活動外,也可走進特區就近觀看詢問度破表的人氣景點海之女神、海上教堂及巨鮪來富,另外也可租借電輔車延伸暢遊整個大鵬灣,觀賞濕地生態資源及濱海風景,最後到東港大啖生猛海鮮。報名體驗及活動詳情可連結網頁查詢。

嘉年華照片

活動照片
瀏覽人次:6,099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6-13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