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2-07-04

幫忙海龜清理沙灘產房

3831
「小琉球愛龜減塑活動」在7月13至15、21、22日連辦五場!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鵬管處)與海湧工作室、台灣咾咕嶼協會、琉球鄉公所共同辦理的愛龜淨灘接力賽邁入第七年,今年特別與行動支付平台「街口支付」合作,參加淨灘活動者有機會可抽中百元街口券。

海灘貨幣淨灘活動一直是小琉球最熱門的愛龜減塑行動,從2016年至今已推動邁入第七年,每年都吸引數百人前來參加。鵬管處運用有特色且有趣的海灘貨幣淨灘活動,來宣導永續旅遊的重要性,希望在生態與旅遊之間取得更好的平衡。

鵬管處表示,今年創新加入街口券鼓勵措施!結合街口支付再為活動民眾提供100元街口券,等同現金折扣,限時限量,小琉球、東港、大鵬灣的街口合作店家全數適用,同時希望透過行動支付平台的推播,將淨灘資訊突破原本的同溫層,吸引更多社會大眾共同響應。

海湧工作室表示,海灘貨幣淨灘中透過競賽排名,看哪組團隊撿的垃圾最多,再頒發由海漂玻璃所繪製的精美海灘貨幣,貨幣在島上有超過一百家店家可以做消費折抵,此舉也榮登觀光局評比為到小琉球必做的事之一,活動頁面也已開放報名或搜尋「2022海灘貨幣淨灘」,歡迎踴躍參與。

取得海灘貨幣並不容易,因為需要先到小琉球遊客中心聽減塑生活及海龜保育的解說教育後,頂著太陽在海灘上奮力淨灘,垃圾撿得夠多,才有機會獲得!參加者在參與後除了可以體驗活動中所帶來的樂趣之外,還會獲得減塑低碳旅遊概念,以及深度體驗沙灘上的塑膠污染問題,從中讓遊客慢慢改變,減少旅遊對環境的衝擊。如果你也想在夏天體驗一場充滿意義又廣受人愛的淨灘活動,來小琉球就對了!

海灘貨幣兌換地圖 
瀏覽人次:3,831 最後更新日期: 2022-07-22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