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乘車路線

A6 未發車 大鵬灣遊客中心
A5 未發車 濱灣碼頭站
A4 未發車 東港轉運站
A3 未發車 輔英醫院
A2 未發車 東琉線碼頭站
A1 10:49 高鐵左營站KKB-8770
A6

大鵬灣遊客中心

來到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第一站首選就是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的遊客中心,這裡有潮汐資訊、大鵬灣全域圖,還有不定時的按讚禮品與志工的互動以及各種解說詳盡的摺頁,有所有在大鵬灣你最需要的各種資訊。

電話:(08)8338100
遊客中心
單車租借
單車租借
A5

濱灣碼頭站

這裡有難得一見的帆船、獨木舟、快艇等一應俱全。綿密的細沙來自灣域出海口,搭配大鵬灣灣域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有風無浪,備受國內風帆好手青睞,並於每年4-5月舉辦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活動,結合運動與觀光,積極推展台灣水上活動及成為國內具代表性帆船基地的地位。

電話:(08)8338100
借問站
單車租借
A4

東港轉運站

整合了市區客運、公路客運、台灣好行與小黃公車等路線,並亦設有Youbike租借站,是匯聚屏東中西部重要的交通節點,可轉乘各式交通工具,往東行路線可至潮州轉運站,往北可直達屏東轉運站、高雄左營高鐵、往南可往大鵬灣遊客中心、枋寮、恆春、墾丁等地。

電話:(08)8322385
單車租借
A3

輔英醫院站

東港最迷人的就是漁港風情和人文氣息,來到東港必訪的東隆宮、三年一度的迎王平安祭、每年的年度盛宴黑鮪魚文化觀光季,還有必嘗的東港三寶:黑鮪魚、櫻花蝦、油魚子,到附近的海鮮街走一趟,保證收穫滿滿。

電話:(08)8322385
單車租借
單車租借
A2

東琉線碼頭站

要遠離都市塵囂的喧嘩,不妨來到小琉球,一起追逐藍天白雲,與潔淨的沙灘為伍,體驗簡單低碳的旅遊。

借問站
單車租借
票價資訊

1.高鐵左營站↔東琉線碼頭站、屏客東港站 單程120元
2.高鐵左營站↔濱灣碼頭站、大鵬灣 單程153元
3.網路預約限定優惠 來回票 250元
(區間票價與電子票證乘車票價請至高墾線共營中心查詢)

洽詢電話

大鵬灣琉球線服務電話:
(07)285-0252 服務時間:09:00~17:00
(07)862-5388 服務時間:08:10~19:10
**無障礙公車考量車輛保養,請三天前電洽預約, 預約電話:0800-777767**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