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東隆堂

7024
東隆堂
上一則
下一則
東隆宮旁的東隆堂養生舖,『龜苓膏』為舖中最為人所津津樂道的主打產品。而『龜苓膏』乃中國清朝王宮貴族卸用養生食品,通常飯後享用的甜點,由於龜苓膏大多僅在香港或中國大陸,才能享用到正統的原味,台灣龜苓膏都由香港或中國大陸進口。為了讓台灣人也讓輕鬆的品嘗到最正統的龜苓膏,多年前,年輕的老板石溢銍先生遠走中國大陸,跟隨年逾八十多歲的東北老師傅簡又新,學習龜苓膏正統的煉製技術,曾歷經卅、四十次嚐試失敗經驗,練就成正統的龜苓膏煉製技術,只要能全面性推廣,相信台灣煉製龜苓膏水準,比起香港、中國大陸更能達到「青出於藍且更勝於藍」的境界。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瀏覽人次:7,024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1-09
:::
推薦指數 559 我要推薦
最近瀏覽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