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

TripAdvisor旅行者評分
3.5
8 則評論琉球排名第 8 的觀光 (共 11 個)
更多評論
74560
遊客中心內部一景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大門
琉球遊客中心3D彩繪牆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
紅瓦白牆複合式建築風格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座落於白沙觀光港旁的半山腰上,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物。因坡度的關係,正門入口即是二樓,門廳設有旅遊資訊櫃檯,由專人提供即時旅遊諮詢服務,並配置了動靜態旅遊導覽設施,以及可容納66人的大型簡報(會議)室,提供舉辦大型會議、團客導覽解說等服務,戶外則規劃有入口廣場、海景平台。一樓為管理站辦公室,不開放遊客參觀,但戶外觀景平台可供遊客歇腳、欣賞白沙觀光港及美麗海景。三樓為宿舍區,亦不開放參觀。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的前身為琉球鄉圖書館,始建於1995年。之後琉球鄉於2000年納入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範圍,因初期琉球鄉土地取得不易,乃向琉球鄉公所商借琉球鄉圖書館部份空間作為管理站及遊客中心臨時辦公場所。

然為提升遊憩服務品質與因應琉球風景特定區遊客人數逐年成長,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2009年獲鄉公所同意,以有償撥用方式取得琉球鄉圖書館土地及建築物,並規劃整建為永久性的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

重新整建後於2012年正式啟用。整體外觀為紅瓦白牆,島嶼風格明顯、同時融入複合式建築元素,如充滿歐風的尖塔屋頂,立柱及迴廊設計等,使得管理站建築物本身別樹一格,迥異於琉球嶼上其他建物,因此也成為地方的新景點。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 可上網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8:30-17:30

電話:+886-8-8614615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民族路20-1號

更多有趣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遊程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遊程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瀏覽人次:74,560 最後更新日期: 2021-10-26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