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琉行之道

1492
八福壽
看海不是海
轉大人暖身操
小琉球島友會-摃海湧
小琉球島友會-小琉球女孩
小琉球島友會-分魚
小琉球島友會-出國
小琉球島友會-喜宴的炒米粉
小琉球島友會-照寄生仔
山豬溝至蛤板灣
蛤板灣至太子爺廟
蛤板灣至太子爺廟道路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琉行之道為島上新興景點,以漫遊步道連接砲陣地至太子爺廟,打造約1440M步程,串聯周邊樹林海景,並結合藝術家作品及打造休憩平台區域。
沿途共有3座大型裝置藝術以及10座以融入地景方式的小巧點綴形的作品,透過該步道的裝置藝術故事,帶領遊客與在地居民了解回溯小琉球的漁村文化。

於砲陣地至衫福漁港(L=266M),途中可見藝術作品「看海不是海」供造訪者休憩觀海之藝術作品。

由山豬溝至蛤板灣(L=644M),此步道難度較高,多變的地形茂盛的樹林,沿途有長椅提供休憩,於蛤板灣出口前設有休憩平台及藝術作品「轉大人」。

從蛤板灣至太子爺廟(L=530M),此步道有最適合拍照打卡之景點,被森林圍繞的木棧道、樹林交織而成的隧道,在綠意盎然時分不可錯過的美景地點,途中休憩平台上有著「八福獸」藝術作品,以小琉球八個村莊(本福村、漁福村、中福村、大福村、天福村、南福村、上福村、杉福村)皆有福字為理念打造。

島友會介紹: 網址連結

太子宮入口: 22°19'52.7"N 120°21'22.4"E(地圖連結)
杉福砲陣地入口: 22°20'37.7"N 120°21'44.6"E(地圖連結)

相關資訊

更多有趣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遊程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瀏覽人次:1,492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3-15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