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烏鬼洞

TripAdvisor旅行者評分
4.0
15 則評論琉球排名第 5 的觀光 (共 11 個)
更多評論
66389
烏鬼洞一隅
烏鬼洞入口
烏鬼洞入口
烏鬼洞海景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烏鬼洞地處琉球嶼西南方,是島上石灰岩洞穴遍布最出名的區域。近海沿岸的珊瑚礁岩,宛如一道蜿蜒撲朔的迷宮陣,遊客行走其間,會有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錯覺。一棵雄踞於入口礁岩上的百年榕樹,其盤根糾結,憑空懸岩,終年樹蔭滿布,形成特殊景觀,令人讚嘆。

烏鬼洞名稱由來,當然與烏鬼有關。所謂烏鬼,據說是被荷蘭人帶來臺灣當奴隸的外勞,因皮膚黝黑而被稱為黑鬼。相傳明朝永曆15年,鄭成功驅走荷蘭人後,少數黑奴被遺棄此地而居住在此山洞中,後因為黑奴搶奪航海船隻,遭到過往船隻報復,被英軍用煙燻而剿滅。清朝時洞中之石桌、石椅、石床、石碗等器皿,尚俱全。民國六十四年琉球鄉公所以公共造產方式開發為風景區,即今之烏鬼洞。

門票相關疑問,敬洽琉球鄉公所。
聯絡電話:08-8612501 轉136或137。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無障礙設施

  • 無障礙車位:汽車2格

相關資訊

營業時間: 4月-10月 7:00-18:00、11月-3月 7:30-17:00

電話:+886-8-8612262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烏鬼洞

網址:相關網站

更多有趣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瀏覽人次:66,389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9-05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