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原華僑市場)

TripAdvisor旅行者評分
4.0
64 則評論東港排名第 3 的觀光 (共 11 個)
更多評論
149744
華僑市場-華僑市場內一景
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櫻花蝦料理食材
華僑市場內部攤販
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 市場內一景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大名鼎鼎的華僑市場是黃昏市場。營業時間約接近中午開始營業,至晚上八、九點左右(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二為清潔日公休)。華僑市場名稱的由來據傳是早期尚未聚集成市時,從小琉球旅遊歸來的外地遊客,見到東琉線渡船頭旁,有路邊攤販出售物美價廉的現撈漁貨,一來因規模不大且數量有限,二來遊客也正好結束遊程要返家了,所以常忍不住多買,甚至於一整攤海鮮全部買下帶回家。攤販遇到這些難得的好客人,猶如遇到出手闊綽的返鄉華僑一樣!因此後來日益增多的攤販聚集成了固定市場時,便以華僑市場名之。

舊華僑市場因老舊而原址重建,於2012年5月全新完工啟用,改名為「東港漁港漁產品直銷中心」,呈現更新穎、更具地方特色的觀光休閒魚市,希望能促進當地漁產業升級和帶動地方觀光資源。

新的直銷中心佔地廣闊近1500坪,攤位規劃多達400多個,琳瑯滿目的生猛海鮮種類繁多,不但具備漁獲百貨公司的規模,還保留了傳統市場的人情味,可說是屏東縣最大的海鮮零售市場。目前有鮮魚區、生/熟食區、漁特產區及美食攤區。樓頂則有觀海平臺可以觀海、吹海風。附近有大型停車場方便停車。

除了各式伴手禮外,如果不想要費神在光復路海鮮街尋找最喜歡的餐廳店家,不妨試著在華僑市場內挑選自己喜歡的海鮮,趁著海鮮的鮮度在最飽滿的狀態下,直接用市場內提供的代客料理服務,讓您在享受搶購實惠海鮮的同時,也能在當下能嘗到海鮮最鮮的態樣。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 餐飲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每天接近中午開始營業,至19:00左右。

電話:+886-8-8339969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朝隆路39號

更多有趣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遊程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遊程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遊程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瀏覽人次:149,744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9-15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