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鵝鑾鼻公園

TripAdvisor旅行者評分
4.0
378 則評論恆春排名第 4 的觀光 (共 43 個)
更多評論
52052
鵝鑾鼻燈塔
鵝鑾鼻
台灣最南端的岬角
公園視野遼闊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鵝鑾鼻位於恆春半島最南端,是臺灣最南端的岬角,也是巴士海峽和太平洋的交界點,因地理位置重要,早在一百多年前的清朝時期即設置鵝鑾鼻燈塔於此。鵝鑾鼻燈塔是台灣尾的大地標。該燈塔因改朝換代幾經修復,目前是臺灣地區光力最強的燈塔,有「東亞之光」的美譽。

「鵝鑾」是排灣族語,意指「帆船」,因鵝鑾鼻附近有一巨大礁岩形似帆船(船帆石),故稱「鵝鑾」;而「鼻」則指突出的地形,意即岬角,故合稱為「鵝鑾鼻」。

進入鵝鑾鼻公園要收費。公園內視野遼闊、風光無限好。獨特的高位珊瑚礁植物與熱帶海岸植物繁生其間,除了是絕佳的戶外植物教室之外,也是戶外地質教室;因為「礁林公園」全區為隆起高位珊瑚礁,藉由四處縱橫的步道,可欣賞形狀各異的巨礁羅列。園區內曾出土數量可觀的史前遺跡,為舊石器時代晚期文化遺物。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4-9月 06:30AM~06:30PM;10-3月 07:00AM~05:30PM

電話:+886-8-8851101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燈塔路90號

網址:相關網站

更多有趣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遊程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瀏覽人次:52,052 最後更新日期: 2019-10-25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