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4-03-04

琉行之道 Let’s go for a walk、歡迎大家一起來健走!

4190

琉行之道為小琉球新興的景點,建設的初衷為增加陸上景點、提供遊客多個遊玩的去處,另一目的則為透過該步道的裝置藝術故事,帶領遊客與在地居民了解回溯小琉球的漁村文化。
凡是在活動期間內,民眾自主完成健走及下列活動辦法,就可兌換好禮1份。

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去走走吧! 如果沒有手機(相機)來完成活動條件的話、可以請隨行的親友幫忙一起與指定的8座裝置藝術合影哦~

一、 活動日期:3月9日起至禮品兌換完即截止
二、 活動地點:琉行之道全段
三、 活動辦法:
  1. 至琉行之道尋找並拍攝8座指定裝置藝術的照片
  2. 完成上述步驟後至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出示活動指定拍攝的8張照片予櫃台人員核對。
  3. 填寫基本資料後即可領取活動限量精美小禮1份(響應環保,所以不會有包裝袋哦~大家一起減塑愛地球!)。
  4. 因禮品數量有限(400份),每人限參加1次,敬請見諒。
四、 兌換時間:每日8:30-17:30(屏東縣琉球鄉民族路 20-1 號)
五、 琉行之道入口座標:
  1. 太子宮方向: 22°19'52.7"N 120°21'22.4"E(地圖連結)
  2. 杉福砲陣地方向: 22°20'37.7"N 120°21'44.6"E(地圖連結)

如活動禮品已兌換完畢、未能即時公告、敬請見諒。
本活動登記之基本資料(姓名)為控管數量與避免重複參加領取之用、活動結束後將立即做銷毀,不會另作其他用途。

琉行之道 照寄生仔 琉行之道 坐運搬 琉行之道 轉大人暖身操 琉行之道 犯人兵仔 琉行之道 八福獸 琉行之道 看海不是海 琉行之道 分魚 琉行之道 槓海湧
瀏覽人次:4,190 最後更新日期: 2024-04-09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