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崎峰濕地公園

85958
九曲橋
崎峰濕地涼亭
崎峰濕地
崎峰濕地
崎峰濕地步道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初次來到大鵬灣的鵬友如果想要一探濕地究竟,崎峰濕地公園將會是您的一個切入的好選擇;在這片濕地裡不僅擁有滯洪功能、也兼顧淨化水質及生物多樣的任務,可以進行最完整的濕地參訪;不僅如此,在這片濕地裡還擁有瞭望塔,讓您能登高望遠飽覽整片大鵬灣域的風光,另外踏上濕地裡的九曲橋,結合特設地賞鳥亭,興許還能看到不常見的珍稀候鳥喔。

崎峰濕地公園位於大鵬灣東南方,附近緊鄰崎峰社區,佔地約9.5公頃,公園北側進水口承接林邊大排左岸濕地之出流水,再匯流排入大鵬灣域。崎峰濕地規劃成生態式滯洪池,並結合人工濕地處理系統,當雨季來臨時可發揮滯洪功能,非雨季時則可以處理崎峰社區排出之家庭污水及養殖廢水。

崎峰濕地公園地圖

濕地出現鳥種

大白鷺、中白鷺、黃頭鷺、金斑鴴、彎嘴濱鷸、高蹺鴴、黃小鷺

  • 大白鷺
  • 黃小鷺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無障礙設施

  • 無障礙車位:汽車1格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電話:+886-8-8338100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崎峰濕地

更多有趣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瀏覽人次:85,958 最後更新日期: 2021-10-26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