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七孔瀑布

42300
七孔瀑布石碑
七孔瀑布
健行、享受山野景趣的好去處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七孔瀑布群共有七層瀑布、位於永靖村北方的加都魯溪谷中,七層瀑布群層層相疊,加上濃密森林原始林相,是賞瀑溯溪、健行攀高,享受山野景趣的好去處。七孔瀑布群因高度落差頗大,瀑布溪水長期沖刷溪床,而形成深淺不一的池穴,當地人稱這樣的池穴為「孔」(用閩南語發音)。理論上一個瀑布沖刷出一個池穴(孔)。本區因為有七個(七層)主要池穴,也就是七個主要的「孔」,故曰「七孔瀑布」。

進入溪谷後,大小石塊遍布,景色自然且原始。由步道往前走,約8分鐘後可見到第一層瀑布,高約10公尺,沿著石波瀉下,甚為壯觀。續往上溯,依序見到各層瀑布,最終到達一個迷你型的瀑布,即是第七層瀑布。沿途谷風陣陣吹來,清涼舒爽無比。尋訪此瀑布群別有一番趣味,而且有益健康,因為瀑布區充滿負離子,是天然的空氣維他命。造訪七孔瀑布群之後,並可與附近的風景名勝佳樂水、風吹沙、墾丁沿海景點連成一線。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電話:+886-8-8801105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都魯路七孔瀑布

更多有趣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遊程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遊程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遊程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瀏覽人次:42,300 最後更新日期: 2020-11-30
:::
推薦指數 553 我要推薦
最近瀏覽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