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映霞橋亭

TripAdvisor旅行者評分
4.0
14 則評論東港排名第 4 的觀光 (共 11 個)
更多評論
51905
橋亭內部
橋亭全貌
映霞橋亭廊道全景
適合親子單車休閒的好去處
映霞橋亭正面一景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大鵬灣自行車主路線系統在2k+500處轉入左岸濕地公園,因須穿越林邊大排,故興建一座專屬自行車及行人通行的橋樑。考量南台灣炙熱氣候因素,在橋上設計涼亭式雙斜具透光的屋頂、廊道V字型的木百葉,不僅降低對周邊動物的干擾,也提供遮陽避雨、賞鳥場所。涼亭全長35公尺,因造型為一長廊型亭台橫跨在橋上,遊客稱之為「橋亭」。橋亭的設計提供了自行車及行人動線的連結,也作為大鵬灣生態旅遊的重要集散點,橋體以鋼構及木結構構築,橋型設計發想借鏡於「麥迪遜之橋」的意象,希冀遊客與大鵬灣的生態環境有場美麗的邂逅。

從遠處眺望橋亭,猶如一只木船行駛於藍天綠林的水岸間,遊客環遊至此可於橋亭短暫停留,享受片刻無爭的自在及優雅的靜謐;讓光的軌道從橋亭頂篷流洩而下感受微風吹拂,感受與大自然共同呼吸,與大地一起脈動,與候鳥一起翱翔的生態之旅。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無障礙設施

  • 無障礙車位:汽車2格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電話:+886-8-8338100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映霞橋亭

更多有趣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遊程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瀏覽人次:51,905 最後更新日期: 2019-09-16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