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大鵬灣新新海鮮

10748
新新海鮮
新新海鮮2
新新海鮮3
新新海鮮4
上一則
下一則

新新海鮮(原大鵬灣阿月)自1981年創立以來,「服務至上、童叟無欺、信用第一」的核心精神深植,我們依然秉持供應最"青"的大鵬灣野生生猛海鮮,肥美漁獲新鮮上桌,料理的創新與對食材的堅持,始終是阿月媽媽不變的原則。

嚴選東港大鵬灣野生漁獲

生活平衡,享樂有道,大海賜予了我們新鮮的漁獲,來自上等食材的上等美味透過產地直送的模式,達到品質把關、價格合理透明的效益。從原本的一台小發財賣著黑輪飲料到鐵皮屋賣熱炒至2008年3月牽移至現址的(新新海鮮)即將邁入20年之際,我們依舊持續謹慎且務實的態度,與您分享「新鮮健康」的生活理想,未來我們也會一直維持相同的理念給予客戶更好、更貼心的服務品質,以最合理最實在的價錢提供給顧客,也讓所有顧客開心飲食、輕鬆消費。

相關資訊

瀏覽人次:10,748 最後更新日期: 2020-08-18
:::
推薦指數 504 我要推薦
最近瀏覽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