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縮合簡介

大鵬灣單車漫遊

騎乘距離

20KM

騎乘時間

3-4小時(視個人騎乘速度而定)
縮合簡介

大鵬灣單車漫遊

騎乘距離

20KM

騎乘時間

3-4小時(視個人騎乘速度而定)

路線說明

路線特色
大鵬灣水域是台灣西南沿海最大囊狀潟湖,古有「金茄萣港」之稱,擁有獨特天然潟湖、紅樹林生態資源及台灣十大自行車經典車道之一的大鵬灣環灣自行車道,全長11.7公里。此路線規劃除了環繞大鵬灣,也將路線連結林邊崎峰社區及東港南平里與東隆宮,讓旅客藉由單車漫遊賞遊潟湖景緻,碧海藍天、自然生態濕地景觀、漁村風情、宗教人文等五大資源特色。
路線指南
單車站→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落日灣→鵬村濕地→崎峰濕地(活動中心)→濱灣碼頭→鵬灣跨海大橋→東隆宮→單車站 
聯絡資訊
大鵬灣單車站 鐡哥 0952-848898

沿線景點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

成立於86年11月是台灣西南沿海最大囊狀潟湖,擁有獨特天然潟湖與紅樹林生態資源,同時也是台灣十大自行車經典車道之一,遊客中心位置為環灣自行車道出發點(0KM處)。
落日灣

落日灣

故其名來此地適合觀看夕陽,太陽緩緩落下大鵬灣的視角真的很美,同時畫面裡還能看到幾個地標與景觀,當然這就得由您親自來享受啦。
鵬村濕地

鵬村濕地

園區內有座榮獲國際二座大獎藝術品 #造物手#美國繆思設計大獎雕塑設計銀獎#義大利A’Design設計大獎,單車達人才懂踩點的網美秘境~
濱灣碼頭

濱灣碼頭

來到碼頭肯定會被一顆像蛋的標地物給吸晴#濱灣之心 規劃為交通船停泊區並提供遊憩服務,碼頭除了白天有遊湖船可搭乘,也有咖啡店 點杯飲料可以很享受,更不用說晚上來的氣氛了...
跨海大橋

鵬灣跨海大橋

橋上可遠眺小琉球;另一方為大武山系,週末或國定假日還有開橋秀,停留拍照肯定讓您很多選擇~
東隆宮

東隆宮

當地人的信仰中心,進入東隆宮前會先被金碧輝煌的牌樓給震撼,進入牌樓後左手邊有棟建築物 #王船廠,3年1科的迎王平安祭典前都可目睹王船。
附件檔案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大鵬灣單車漫遊介紹DM JPG 檔案大小:878 KB 下載次數: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