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網站除錯小尖兵

感謝您的問題與指教,讓網站資訊更臻完善,本處將判斷您的建議內容修正網站資訊。
註明*號的欄位請務必填寫,並請輸入驗證碼後送出,謝謝!

請填寫以下資料

註明必填的欄位請務必填寫
圖片驗證碼
若無法正確播放語音,請按 「驗證碼語音連結」 聽取語音

個資蒐集告知

  • 本人茲同意交通部觀光署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本處」),基於網站除錯小尖兵之目的範圍內,於報名終止前,得以電子或紙本方式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辨識個人者資料包含姓名、電話、E-MAIL…等),其使用對象為本處及其委辦單位,使用地區為中華民國境內。
  • 本人瞭解依法得就上開之個人資料行使個人權利,並瞭解不同意提供或要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刪除上開資料,將導致前述目的無法達成,有可能影響個人或公務資訊正確登錄與訊息傳遞。
  • 本人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行使個資當事人權利,包含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刪除等作業。
  • 本處將於前述目的期間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各項聯繫及通知,並將於使用者發文逹180天或是管理者回覆後90天將您的資料予以遮罩處理,落實個人資料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