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3-05-31

瑪娃颱風來襲 鵬管處籲請遊客留意水上遊憩活動安全

438
今年首例颱風來勢洶洶,請遊客不可掉以輕心,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中颱「瑪娃」預測5月30日起,將緩慢北轉直上接近臺灣,影響最大的時間將落在5月31日至6月2日,預估帶來的強陣風及長浪不容小覷,遊客應注意颱風資訊並配合海巡單位及相關管理單位海(岸)邊警示措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及危害。

依目前「瑪娃」颱風路徑預判,雖然不會直撲臺灣,但受到外圍環流及雲系影響,北上期間暴風半徑有偏西或擴大可能,沿海將有強風巨浪產生,5月28日宜蘭南方澳及花蓮新城鄉已分別發生民眾遭大浪捲走死傷遺憾,鵬管處呼籲遊客從事水域遊憩活動,應加強注意防範,避免溺水事件發生、維護自身水上遊憩活動安全。因颱風影響恐有強風巨浪等異常天氣發生,遊客千萬勿冒險前往海邊從事遊憩、觀浪,輕忽可能危害,讓自己陷入危難,同時應注意氣候變化及留意危險因子,避免各種溺水及意外事故發生。
瀏覽人次:438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5-31
附件檔案下載
檔案名稱 格式
瑪娃颱風來襲 鵬管處籲請遊客留意水上遊憩活動安全 PDF 檔案大小:84 KB 下載次數:27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