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2-11-11

交通部觀光局「環島任務解密」行銷宣傳活動

1188
為推廣借問站服務體驗及功能,提升品牌形象,於111年10月31日(星期一)起至12月12日(星期一)止辦理旨揭行銷宣傳活動,包含線上網路「借問知識大會考」及線下實體「集章活動」。
「借問知識大會考」活動係透過借問站店家出題介紹,將在地美食、秘境等內容轉化為趣味考題,民眾於活動網站上答題即時參與抽獎;「集章活動」係民眾可至全臺各借問站領取集章摺頁,並跨縣市至全臺共50處集章點於摺頁中蓋滿3個款式不同之活動印章寄回指定地址,可參與抽獎,相關活動辦法請參見活動網站。 

活動
瀏覽人次:1,188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6-13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