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2-10-18

大鵬灣推BIKE TOUR35騎車趣 廣邀民眾來抓寶

932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鵬管處)為推廣秋冬單車旅遊,以16條自行車多元路線之一「Bike Tour35」大鵬灣路線為主題,針對路線周邊有許多寶可夢補給站與道館的特色,今(10月15日)在上百單車騎士見證下,邀請旅客前進大鵬灣!

鵬管處指出,本次針對東港鎮、林邊鄉與琉球鄉觀光產業業者,結合三鄉鎮有許多寶可夢補給站與道館的特色,邀請全球寶可夢訓練家前來捕捉寶可夢,用「騎單車漫遊」的方式,以「發現寶可夢」為號召,跟著「寶可夢補給站與道館」去旅行,尋覓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東港鎮、林邊鄉與琉球鄉的在地特色品牌。

鵬管處強調,東港鎮、林邊鄉與琉球鄉是屏東的觀光美食重鎮,本次以「大鵬灣Bike Tour35 騎車趣」為主題,結合環境教育的濕地場域、美好優質的水域體驗、讓人垂涎三尺的秘境美食,更用魅力無窮的寶可夢補給站與道館來號召,就是希望展現,大鵬灣一年四季都好玩的特色!

Pokémon GO在全球獲得超過10億次的下載,在台灣擁有數百萬名玩家,本次以「騎車趣」、「慢活漫遊」、「發現寶可夢補給站與道館」為主題,對吸引民眾前來運動、探索與體驗在地美好的成效可期!
瀏覽人次:932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0-18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