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2-10-15

自由車環台賽屏東站遇「種樹百里」 繞大鵬灣12圈拚勝負

1141
202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屏東站6日上午登場,以往賽事路線都會繞到恆春半島,但今年因遇「屏鵝公路種樹百里2.0」計畫,比賽規則改成繞大鵬灣環灣道路12圈、總計144公里,來自26國的120多位國際好手目前正在競速中。

屏縣府指出,今年因應「屏鵝公路種樹百里2.0計畫」,為確保選手安全及用路人權益,屏東縣站賽事路線移師至大鵬灣環灣道路內辦理,從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往濱灣公園碼頭騎往跨海大橋再繞回起點,每圈約12公里,將繞行12圈總計為144公里。

縣府表示,屏東縣站設有3個衝刺點及3個登山點,伴隨屏東熱情的太陽及炙熱的天氣,加上最後終點的衝刺積分及減秒獎勵,對於各國選手們來說,是集體力、耐力、毅力和衝線技巧的最大考驗。

主辦單位指出,202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仍登錄為國際自由車總會(UCI)2.1級頂尖賽事,有來自26個國家 (比利時、西班牙、奧地利、法國、美國、澳洲、紐西蘭、馬來西亞、日本新加坡、韓國及中華隊等),共計15支洲際車隊,120多位國際好手共同參與。 
瀏覽人次:1,141 最後更新日期: 2022-10-26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