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
2022-09-28

屏東觀光圈首發NFT,領航全台觀光元宇宙,帶你進入專屬屏東元宇宙的奇幻旅程~

1248
主視覺

「全台首個發行NFT的屏東觀光圈」

由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風景管理處(以下簡稱鵬管處)主辦,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以下簡稱CIDA)執行的「屏東觀光圈NFT」。將觀光與元宇宙結合,特別與NFT界網紅新星「GODPOD」及akaSwap平台合作,成為「全台首個發行NFT的觀光圈」。透過設計思維的導入串連起屏東觀光行銷的新話題。將免費空投贈送限量5000張專屬NFT給前來屏東旅遊踩點的民眾!

踩點證明

踩點證明款 

首波屏東觀光圈NFT活動,以屏東的食、宿、遊、購、行化身為角色IP為概念,發行五款「踩點證明款」NFT:屏東好食派、屏東尚宿喜、屏東最海派、屏東購好買、屏東行動派。帶領來訪屏東旅遊的旅客一探南國的所有美好!透過串聯大屏東地區的56個店家成為「踩點合作店家」,凡至合作店家消費金額達標者,將免費隨機空投贈送一款NFT給您! ~

合作店家



屏東觀光圈NFT踩點證明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1月30日止
活動方式:至踩點證明合作店家消費滿300元者,即可獲得空投乙次

快來屏東暢遊搜集專屬NFT並與我們一起進入元宇宙的奇幻旅程!
歡迎參觀屏東觀光圈NFT線上展間
相關活動規範「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中華民國工業設計協會」,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瀏覽人次:1,248 最後更新日期: 2022-09-28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