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2-09-14

臺東縣政府辦理「111年『風起原舞系列活動』原住民黑膠音樂展演活動

920
「風起原舞系列活動」活動豐富,今年首度辦理「原住民黑膠音樂展演活動」,邀請黑膠時代的老歌手們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榮耀這群在早期台灣社會紅極一時的老歌手們,活動將於9月24、25日及9月30日、10月1日在TTStyle波浪屋辦理4場榮耀老歌手演唱會,9月19日起在TTICC LIMA展區辦理為期2個月的「黑膠時代原住民音樂展覽」,展出包括黑膠實體唱片、錄音帶等珍貴史料,以及集合國內產官學界的黑膠唱片座談會及5場老歌手經驗分享工作坊,所有場次均免費參加。

更多活動詳情請關注「南島台東-臺東縣原民處」臉書粉絲專頁
倘有相關詢問事項,請逕洽活動專線089-347830葉小姐。

活動dm
瀏覽人次:920 最後更新日期: 2022-09-14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