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2-08-24

「大鵬灣區推集章換禮物」活動辦法

2095
「大鵬灣區推集章換禮物」活動辦法:

於集章護照內10個營業點消費,不限金額即可獲得一枚紀念章,或於大鵬灣遊客中心加入及追蹤「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粉絲團並打卡;如已是本處粉絲團粉絲者,則按讚第一則貼文並打卡亦可獲得一枚紀念章!集滿三個章即可至大鵬灣遊客中心或鵬福觀光遊艇借問站兌換一式環保杯或環保餐盒(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集滿10個章(不可重複)即可參加抽獎活動,請於集章護照下方填寫抽獎欄位,並投遞至大鵬灣遊客中心,獎項有墾丁福華、凱撒、亞曼達、東港秘境、水映自在民宿等住宿券各2份,活動日期截止後抽出。

取得集章卡:
上述10個營業點、大鵬灣遊客中心、大鵬灣鄰近旅宿均可索取。

注意事項:
1.此活動不適用20人以上團體
2.本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權利。
3.集章卡可自管理處官網下載列印 

大鵬灣集章卡-第一張
大鵬灣集章卡A4
瀏覽人次:2,095 最後更新日期: 2022-08-30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