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2-02-11

「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歡迎國人及各界人前往參與燈會藝術饗宴

1690
交通部觀光局在衛武營都會公園打造「中央燈區」,以傳統花燈工藝,結合跨界藝術及科技互動的「鳳彩飛舞」主燈及「藝湛人」、「自由風」、「生態圈」、「同樂匯」及「未來遊」等6大燈區。其中「同樂匯燈區」更延續歷年邀請國際友人參與傳統,再次邀請日本各縣市地方政府、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聯邦及貝里斯等10個國際單位參與,將各自特色傳統融入燈藝作品,民眾雖因疫情無法出國但走訪一趟國際友誼燈區就彷如置身異國的燈光饗宴。

交通部觀光局期藉由兼具傳統與創新概念的台灣燈會,推動國際互訪與深化國際情誼,更期待合作攜手以「燈」的光明揮別疫情陰霾,重啓旅遊交流,歡迎國際旅客於邊境解封時,將台灣列為疫後首選觀光旅遊目的地,實地走訪體驗防疫成功的台灣及一直都在的人情味、美食與美景。 

影片觀賞
影片觀賞
瀏覽人次:1,690 最後更新日期: 2022-02-18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