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大小港邊遊程

  • 夕陽海鮮晚宴

    樓頂上的漁村體驗

    用餐地點位在林邊鄉崎峰村的老舊住宅,看似普通的建築,頂樓卻有著意想不到的海洋世界。黃昏時刻在頂樓安排戶外晚宴,一面欣賞著碩大的夕陽落下,一面享用著鮮甜海味、清爽蔬食。
    不同於一般辦桌,在這裡,你可以看到每道料理精心的擺盤,以及溫馨的氣氛感受。 一桌菜色共有 八菜一飯一湯 及 無酒精飲料,依照季節供應不同菜色,至少包含一道在地水產。

  • 魚水文旅|大小港邊經典半日遊

    旗魚丸+一夜干+釣沙蟹+夕陽辦桌

    來到屏東漁村的必玩項目:

    午仔魚一夜干DIY

    挑選林邊佳冬一帶最富營養價值的「午仔魚」,導覽水產養殖知識,製作一條條一夜干。 完成品真空包裝輕鬆帶走漁村美味! (含一份一夜干DIY)

    旗魚丸DIY

    認識不同旗魚種類與遠洋捕撈方式,共同探索豐富魚知識,並現場示範調配傳統旗魚漿,再親自捏製出不同形狀與顏色的旗魚丸,即可完成純手工的漁村小食。(含一份旗魚丸DIY)

    月牙灣釣沙蟹

    帶著特製釣具「勾勾纏」到林邊月牙灣,踏上沙灘體驗漁村早期的兒時樂趣。將釣具奮力丟向大海,等待沙蟹上鉤的同時,還能聽耆老分享在地故事。

    夕陽海鮮晚宴

    漁村老宅頂樓彩繪成繽紛熱帶漁林,擺上圓桌及一席的海鮮料理與季節蔬食,在柔和的夕陽陪伴之下,成為戶外辦桌的最佳體驗方式。

  • 月牙灣釣沙蟹

    漁村囡仔的趣味

    林邊崎峰村月牙灣 - 近看能發現海岸線如月兒彎彎般微笑迎人,遠看能發現小琉球島嶼。 住在靠海的崎峰村民,小時候重要的遊樂場域就是現在的月牙灣海邊, 可以在月牙灣海邊上使用特製釣具捕捉「勝利黎明蟹」, 也可以在沙灘中挖洞,找尋與追逐跑很快的「角眼沙蟹」。
    如此特別的玩樂體驗,到林邊月牙灣再適合不過!

    本行程最少出團人數為 6 人

  • 午仔魚一夜干DIY

    漁村貯藏神技

    「午仔魚一夜干」常見於日式餐廳,香煎或燒烤的料理方式是許多饕客的下酒菜選擇,價格也相對昂貴。我們選用林邊、佳冬在地養殖的「午仔魚」,肉質細嫩、油脂與蛋白質豐富,製成一夜干是最適合不過!
    跟著老師的步驟,親手將一隻午仔魚三清處理、鹽水醃漬、吊起風乾,無須經驗,也能輕鬆完成。每一條一夜干都會以真空包裝處理,讓你帶回漁村的原味,於家中料理也是方便又快速。

    本行程最少出團人數為 2 人

  • 旗魚丸DIY

    漁村手作食事體驗

    旗魚為屏東東港重要的漁獲之一,除了享用新鮮生魚片之外,加工產品更是多樣化。
    旗魚丸DIY體驗,將帶你認識不同旗魚種類與遠洋捕撈方式,共同探索豐富魚知識。
    現場解說員示範調配傳統旗魚漿,再由旅客親自捏製出不同形狀與馬可龍色旗魚丸,即可完成純手工的獨特漁村小食。

    本行程最少出團人數為 6 人

  • 飯湯走讀

    時間:3.5小時 上午10:00 (含用餐時間)
    成團人數:10人成團
    漁村文化導覽

    認識延平老街豐富歷史並帶你走入豐富色彩的漁村常民生活。

    華僑市場走讀

    穿梭琳瑯滿目的海鮮攤位,認識現場新鮮漁獲與特產。

    選購新鮮漁獲

    搭配海鮮選擇指南,認識常見魚類,挑選新鮮食材。

    飯湯料理DIY

    藉由飯湯烹飪秘笈,用最新鮮的食材直接下鍋煮出在地人的海派味。

報名資訊


官網:官方網站
信箱:linbianpingtung@gmail.com
連絡電話: +886 973 281 051 (呂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