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2022-08-27

青洲灣小鐵人模擬賽誓師大會結合慈善公益暖心鳴槍登場

736
期待已久的青洲灣Summer Camp於8月26日在青洲灣場地正式登場,本次Summer Camp包含專為小朋友設計的小鐵人訓練與模擬賽和收心營,以及專為大朋友規劃的啤酒瑜珈,伸展雕塑,沙灘排球等多項健康休閒活動,並結合無限暢飲的啤酒風潮海味派對,和由大鵬灣觀光圈業者與餐車業者共同打造的小鐵市集,另外更透過慈善公益思維,邀請偏遠地區小朋友體驗青洲灣的夏日派對。

經過一整天的小鐵人訓練三部曲,於27日正式進入模擬賽前的誓師大會,現場不僅有來自全台各地,喜好小鐵人運動的近50名小朋友熱情參與此次為期二天的Summer Camp,主辦單位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同時結合慈善公益,邀請到偏遠地區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的10位小朋友一同共襄盛舉,見證這歡樂、活力,且別具意義的時刻。

鵬管處表示青洲灣Summer Camp是首度以親子為主要對象的夏日活動,結合運動、健康、休閒、觀光等內容,為活潑好動的小朋友量身訂做各式體適能訓練、運動模擬賽及收心操訓練系列活動。希冀透過鎖定目標客群,量身訂做的體驗觀光產品,再結合地方觀光圈參與,能打造出地方觀光品牌未來商業模組化的一種創新思維。

本日模擬賽誓師大會中,以小朋友的運動會為規劃軸心,邀請到最受歡迎的交通部觀光局喔熊組長,以大小朋友耳熟能詳的健康操揭開誓師大會的序幕,鵬管處許主龍處長表示大鵬灣風景區擁有得天獨厚的陸上及海上運動環境資源,吸引各地的運動喜好者前來參與各式競賽、遊憩。本次選擇在青洲灣辦理一場以親子為對象,兼具教育意義及體能訓練的主題品牌活動,就是希望能夠邀請全台更多喜好自然、運動、健康、觀光、休閒的小朋友與大朋友共同享受大鵬灣風景區的運動特色資源,並以大鵬灣四季都好玩之概念,分別以青洲灣為基地,規劃出夏季冬季的專屬活動,打造青洲灣品牌為喜愛濱海遊憩活動的最佳觀光聖地。

本次青洲灣Summer Camp除了針對親子群眾之外,特別於8月28日規劃一場風潮派對,現場特別以限定X限量的屏東海味吧搭配啤酒喝到飽的消暑饗宴外,更邀請到電音DJ與樂團進行現場演出,今年夏天青洲灣不僅熱情,更是消暑的最佳選擇。

 

瀏覽人次:736 最後更新日期: 2022-08-27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