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
2022-08-04

屏東觀光圈共同投入數位觀光新趨勢,數位大使商家輔導計畫 強力徵招中!

700
快來報名「屏東觀光圈數位大使商家」~

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數位化的經營每一步都是分秒必爭,本次計畫由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動的屏東觀光圈數位大使服務計畫,將預計徵選50名店家業者,由屏東大學15位「數位大使」青年團隊針對各家業者之需求,進駐店家進行評估與數位輔導,本次將提供5大項數位輔導項目:
一、Google我的商家全建置,藉由Google商家的診斷,健全商家提供資訊的內容,以強化網路觸及率及評價提升。
二、屏東縣政府觀光旅遊導購平台,協助商家申請加入,並上架商品。
三、屏東觀光圈NFT,成為踩點證明NFT合作店家,成為數位行銷新亮點。
四、LINE PAY電子支付系統,協助支付系統的申請與串接。
五、KKday 數位通路平台,協助業者商品優化並上架。

報名截止日期:8.19(五)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連結:連結
瀏覽人次:700 最後更新日期: 2022-08-04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