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申請服務

守護生態 來去淨灘!

介紹說明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轄內的大鵬灣及小琉球地區,具有豐富生態資源。
為使珍貴的自然資源得以永續生存,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您加入公益淨灘活動,為美麗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注意事項

  • 5人以上之組織團體,即可於活動前7日辦理申請;本處僅提供淨灘活動場地,請申請人自行考量情況辦理保險項目。
  • 活動期間請注意安全,並請遵守相關水域遊憩活動規定;區內禁止露營、生火烤肉、野炊及燃放火燭等行為,請確實遵守。
  • 淨灘所清理垃圾,請做好分類工作。如有需求,請先洽各地清潔隊領取並聯繫集中堆放地點。
    各地區清潔隊聯絡電話:
    東港清潔隊:08-8333902
    琉球清潔隊:08-8612501#109
  • 進行淨灘活動,請留意自身安全:
    1. 穿戴手套與包腳鞋,以避免利物刺、穿傷。
    2. 注意玻璃、針頭、或其他尖銳物品。
    3. 遠離海浪,並隨時注意潮水之變化。
    4. 若廢棄物太過於龐大,切勿清理。
    5. 避免踩踏海濱生(植)物。
    6. 請自行攜帶飲用水、防曬油、太陽眼鏡、遮陽帽、工作手套、垃圾袋。
  • 申請三日內,如未收到申請通知信,請洽詢本處承辦人。
    如遇天候不佳,請事先考量取消活動並以電話通知本處。
    1. 本處聯絡資訊:聯絡人-莊小姐
    2. 電話:08-8338100#168
    3. 傳真:08-8354753
    4. E-Mail:yueh23717-dbnsa@tad.gov.tw

請填寫以下資料

註明必填的欄位請務必填寫

驗證碼重新取得驗證碼語音驗證碼
若無法正確播放語音,請按 「驗證碼語音連結」 聽取語音

個資蒐集告知:

  1. 以上報名資料請如實填寫。
  2. 報名完成後,若欲取消報名,最遲請於活動開始前3日(含)登入報名序號上網取消報名。
  3. 感謝您使用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本處)預約報名功能,為利於報名作業進行,需請您提供相關個人聯絡資料。當您填寫並送出後即代表同意本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本處將採行嚴密之保密措施,蒐集目的係為進行預約報名作業管理,將於臺、澎、金、馬地區利用您的個人資料,利用期間為至作業結束。本處將於上述期間利用您的個人資料進行各項聯繫及通知(含電子郵件、電話、書面),並將於預約日期過後90天將您的資料予以隱匿,落實個人資料保護。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