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落日灣

62705
落日灣
落日灣
落日灣一景
落日灣景色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早期大鵬灣周邊居民多以漁塭養殖為業,家家戶戶的取水管在地面上穿行蔓延,造成視覺景觀的紊亂與管理上的困擾。經過多方協調規劃後,重新整合排序養殖戶的管線,匯集於「共用取水池」共同取水,不僅解決了景點與管理問題,也多了一處遊憩與教育場所。沿著潟湖週邊規劃了自行車道及步道,是賞夕陽的最佳景點之一,無障礙設施完整,因此也適合推著輪椅、享受微風、在美麗夕陽餘暉中漫遊其間。

為了讓此處景點能更貼近大鵬灣觀光人文風情特徵,2014年特別辦理「徵名活動」,最後重新命名為「落日灣」。

在落日灣裡除了能見到已經梳理整齊的大排及水圳外,最值得前往的理由真如其名,即是欣賞那每日徐徐落下地嬌紅;每每散步在落日灣的步道旁,伴著灣域的波壁湖光,眼見著那或隱藏在飄霞彩衣裡的丹紅、或如同整顆紅通圓潤的紅果直直墜入潟湖中,伴隨著陰晴不定的天氣,每日欣賞到的嬌紅都有不同;夏季最適合造訪這裡的時間是17:30以後,冬季則建議16:00來等待落日。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無障礙設施

  • 無障礙車位:汽車2格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電話:+886-8-8338100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落日灣

更多有趣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瀏覽人次:62,705 最後更新日期: 2021-04-08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