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網站管理規範

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本處),為有效管理本處網站(包括觀光資訊網及行政資訊網)資料,並建立資料維護機制,以確保上網資料之正確性與時效性,特訂定本規範。

二、本處網域名稱為 https://www.dbnsa.gov.tw/,本規範所稱之網站資料以建置於本處網際網路伺服主機上之資料為限,至各單位因業務需要連結網路伺服器者不在本規範內。

三、本處網站採集中式管理為原則,由本處委託資訊公司統籌分配網站位址、設立防火牆、建立網站安全防護,以防止網頁受到惡意攻擊或竄改。

四、本處網站網頁資料維護分工原則:

  • 本處所設置之網站指派專人管理,對於網頁資料及表格內容應經常檢視,資料新增或異動時應依照作業程序辦理,並隨時保持最新資料,以免提供過期或錯誤資訊。
  • 資料提供單位:由各單位專人負責原始資料之蒐集、更新及彙整,並於有關網頁製作完成後辦理檢視與校對。
  • 網頁製作單位:負責網頁之製作及上網。
  • 各單位應將宣導事項、相關活動或新聞稿等資料,依權責簽准後,自行建置於網站「最新消息」、「公告事項」等相關項下上網,並負責資料之正確性與時效性。

五、資料上∕下網之作業程序(處理流程如附表):

  • 資料提供:由資料提供單位負責將原始資料(含書面資料及電子檔)蒐集、彙整並檢核資料之正確性,供製作網頁之用。
  • 網頁內容更新:由資料提供單位負責將更新資料(含書面資料及電子檔)彙整,並檢核資料之正確性,供製作網頁之用;另欲刪除資料,辦理下網作業時亦同。
  • 網頁製作:新增網頁由網頁製作單位負責製作或委外辦理。
  • 資料校對:網頁內容由資料提供單位線上檢視或列印校對。
  • 網頁上∕下網:網頁內容經檢視、校對無誤後由各單位專人負責上網;下網時亦同。
  • 本規範中各單位提供之電子檔,若為文字或表格資料應以word、pdf或Excel 檔案相容格式提供,其他視網頁展現需求協同本處資訊室訂定。

六、網站維護系統管理

  • 本處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網站製作人與其原著作人所有,除交通安全宣導資料歡迎轉載使用外,餘應事先經本網站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
  • 基於系統管理及安全考量,本處業務承辦人員各分配一組帳號及密碼,各人員應適時更換密碼,其控管由各單位自行處理。

七、管理規範

  • 不得於本網站發表漫罵、中傷、侵害、猥褻、色情、無禮、破壞他人、反動言論或違法之主題言論。發表言論時、應尊重他人的權益及隱私權及其他合法權益。
  • 不得於本網站上發表或從事廣告或傳遞調查、競賽、多重傳銷、販賣遊戲帳號或實體商品等行為。(包括連接)
  • 遵紀守法,遵守網路道德。
  • 本處網站對網友的言論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 若有違反本處網站使用規則者,本處網站保留刪除言論的權利。
  • 本處網站除由各單位檢視資料正確性外,並定期及不定期辦理網站資料檢視。

八、網路系統管理人員

  • 定時統計本處網路使用情形並評估網路設備現況,以提高網路速率。
  • 建立及維護本處網路系統使用者帳號。
  • 記錄網路系統異常狀況及維護相關書面資料。

九、應用系統維護人員

  • 負責使用者代碼管理、權限管理、病毒防制、稽核作業程序等,以落實應用系統安全策略之要求。
  • 維護人員每日進出系統皆有維護紀錄,應用系統本身須提供安全控管功能,以滿足作業時之認證、授權與稽核之安全管理需求,確保資訊安全。
瀏覽人次:22,481 最後更新日期: 2019-07-19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