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隱私權政策

 

政策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保護政策,適用於您在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以及其延伸服務網站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收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經由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搜尋連結之其他網站,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資訊安全保護措施

由於網際網路資料的傳輸不能保證百分之百的安全,儘管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努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安全,在部分情況下會使用通行標準的SSL保全系統,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由於資料傳輸過程牽涉您上網環境保全之良窳,我們並無法確信或保證您傳送或接收本網站資料的安全,您需注意並承擔網路資料傳輸之風險。
您基於個人意願在網站透露的各種個人資料,可能會被他人收集和使用,如果您擔心這些困擾,您可以不用輸入這些資料。如果您在網路上公佈可被他人讀取的個人資料時,可能會收到其他團體主動提供的廣告或垃圾郵件。請您諒解此部份所造成的後果均非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觀光資訊網所能控制範圍,我們也無法負擔任何責任。


關於個人資料之蒐集

當事人依本法第三條規定得行使之權利及方式: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詳如下列。
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 「當事人就其個人資料依本法規定行使之下列權利,不得預先拋棄或以特約限制之:查詢或請求閱覽;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補充或更正;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請求刪除。」
當事人得自由選擇提供個人資料,不提供對其權益之影響:無法使用本網站部分功能。且因您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權益受損時,本處將不負相關任。如有刪除請求,請來信聯繫。

瀏覽人次:46,545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6-03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