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蛤板灣沙灘

TripAdvisor旅行者評分
4.5
9 則評論屏東排名第 60 的觀光 (共 174 個)
更多評論
73527
蛤板灣沙灘一隅
蛤板灣沙灘空拍
蛤板灣沙灘一隅
蛤板灣沙灘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蛤板灣沙灘位於西部蛤板至烏鬼洞一帶,是一處美麗的白色貝殼沙海灘,綿延約有一百公尺長,海岸線優美,十分適合裸足散步、聽濤、賞夕陽。亦有人稱呼此地為「威尼斯海灘」。琉球嶼沿海地形主要是珊瑚礁沿岸,只有幾處屬於堆積地形的沙岸,其中規模最大的就是此蛤板灣沙灘。

依據屏東縣政府現行保育措施中,已將蛤板灣沙灘及潮間帶區域規劃為綠蠵龜保護區與漁業資源保育區。每年5月1日起至同年10月31日止,蛤板灣沙灘及潮間帶實施夜間管制,一般民眾及遊客自夜間8時至翌晨5時禁止擅入沙灘及潮間帶,違者受罰。

此處已發生多起溺水事件,遊客請勿下水游泳。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電話:+886-8-8614615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蛤板灣沙灘

網址:相關網站

更多有趣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遊程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瀏覽人次:73,527 最後更新日期: 2021-02-24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