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照片集錦

恆春古城門

恆春

大鵬灣遊客中心旁小潟湖

大鵬灣

四重溪溫泉區

四重溪

美人洞

小琉球

鵝鑾鼻

墾丁

滿州港口吊橋

滿州

水筆仔

大鵬灣濕地植物特輯

三角招潮蟹-雄性

招潮蟹特輯

版權聲明使用本處授權使用之圖片 / 影片應遵守下列條款規定:
  • 禁止以歪曲、割裂、竄改或其他方法改變圖片 / 影片之內容、形式或名目。
  • 不得單獨以該圖片 / 影片作為商業營利目的之使用。
  • 本處照片集錦檔案請完整使用,勿剪輯、修改、重製、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或將前述權利轉授權第三人,並請勿擅自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其他網站。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