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大鵬灣二日遊

  • Day1
  • 東港碼頭-小琉球(船程30分鐘)

    09:00-09:30

    小琉球對外交通主要靠船運。可先由東港乘船約半小時船程,再租自行車、電動機車至各旅遊景點。

    交通船資訊
  • 觀光港-電動機車

    09:30-10:00

    白沙觀光港為目前遊客進出之主要港口,緊鄰海岸線優美的中澳沙灘,由台灣東港碼頭駛入白沙港僅需25分鐘即可抵達小琉球。目前港區內七彩顏色外觀的建築物除了是民營交通船的售票處之外,現也已規畫成免稅商店,遊客們可以逛逛、購買免稅商品,再租自行車、電動機車至各旅遊景點,開啟綠能環島之旅!

  • 琉球管理站暨遊客中心

    10:00-10:30

    遊客中心有著漂亮的建築外觀,不僅可詢問旅遊資訊及索取導覽摺頁之外,還是個很好拍攝的點哦!

  • 美人洞

    10:30-11:30

    三大風景區之一,背山面海,奇石陳列,主要由高位珊瑚礁組成,沿途美景連連,渾然天成的礁岩洞穴隨處可見,美人洞內的望海亭是眺望台灣本島的最佳觀賞點,最讓人驚奇的是巧遇綠蠵龜的機率非常高!

  • 山豬溝

    11:30-12:30

    三大風景區之一,區內所有步道以木棧道串成,沿途可見珊瑚礁及貝殼化石比比皆是,同時隨處可見珊瑚礁上長滿各種熱帶植物和蕨類,沿著木棧道拾階而上,呼吸著芬多精,置身在綠色叢林裡。

  • 午餐

    12:30-13:30

    在小琉球一定要品嚐當地的特色美食! 有琉球披薩之稱的「蜂巢蝦」,加入魷魚燉煮的滷肉「魷魚小封肉」,純手工採集的「翡翠海鮮羹」,還有在地人也強力推薦的「羊肉海鮮快炒店」。

    更多資訊
  • 琉球海洋驛站

    13:30-14:00

    原為安檢所廳舍,由海巡署南部分署改建,位於屏東縣琉球嶼,是全臺唯一一座離島海洋驛站。琉球嶼為珊瑚島礁,生態資源豐富,現已成為海龜重要棲息產地,故以海龜作為主題展館,藉以推廣「海洋保育及教育」及「海域遊憩安全」,提醒民眾保護海洋生物及愛護海洋環境之重要性,以達永續海洋生態。

  • Check-in、休息

    14:00-15:00
  • 水域遊憩活動

    15:00-16:30

    選擇合格且專業的的合法登記水域遊憩活動業者

    水域遊憩專區
  • 回到民宿盥洗,等待晚餐

    16:30-18:00
  • 晚餐

    18:00-20:00
  • 夜遊

    20:00-22:00

    吃完大餐後可到市區的商店街逛逛,買買小琉球必買伴手禮:琉球香腸、手工麻花捲、蜜仔蕃薯糖。

  • 回民宿睡個好覺、充飽電!

    22:00
  • Day2
  • 民宿享用早餐

    08:00-09:30

    享用民宿業者準備的風味早餐,準備check out。

  • 烏鬼洞

    09:30-10:30

    三大風景區之一,區內有個著名的「蝙蝠洞」,洞內非常狹小且昏暗,入內需手電筒照明。位在區內的涼亭也可觀賞到無敵的海景!

  • 厚石裙礁、旭日亭

    10:30-11:30

    厚石裙礁主要分布於琉球嶼東南沿海一帶,大約位於大福漁港與海子口之間綿延超過一公里。沿岸為珊瑚裙礁,在裙礁內則是大片海蝕平台,因受到海水侵蝕作用,本區海蝕平台呈現凹凸不平的狀態,與其他景點的景觀截然不同。

  • 午餐

    11:30-12:30
    更多資訊
  • 碧雲寺

    12:30-13:30

    碧雲寺位於琉球嶼的中心,興建於1736年,至今已有200多年歷史,主祀觀音菩薩。鄉民無論婚嫁擇日,吉凶卜卦等事,均前來請求觀音佛祖指引,是全鄉的信仰中心。

  • 候船

    13:30-14:00

    搭乘14:00的船返回。

    交通船資訊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