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4-5月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

186495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帆船)
體驗漁村市集文化
百帆啟航
多元展演藝術
帆船賽
濱灣碼頭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憩設施)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艇)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遊艇)
上一則
下一則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每年四月份在濱灣碼頭辦理,結合燈飾、帆船體驗、音樂、美食等展演,從日出到日落後,皆精彩連連。行程規劃相當適合入住大鵬灣周邊民宿,再加碼東港海鮮美食饗宴,值得好好犒賞認真生活的您。
 
白天,除了有帆船賽百帆啟航畫面震撼演出,周邊可搭配騎自行車探訪紅樹林濕地、搭乘重型帆船遊潟湖,伴著徐徐微風,是來大鵬灣必玩體驗;黃昏的濱灣碼頭,帆船桅杆襯著夕陽,金黃湖面波光粼粼,是攝影愛好者追逐的畫面,此刻也是旅人逛市集、賞夕陽的絕佳選擇。入夜後,特安排在地樂團、街頭藝人現場開唱,搭配藝術裝置、璀璨燈飾,為即將到來的夏天揭開序幕。

相關資訊

活動地點: 大鵬灣濱灣碼頭

相關連結: 2024大鵬灣帆船生活節

瀏覽人次:186,495 最後更新日期: 2023-12-05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