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東港魚市場

97951
東港魚市場入口
魚市場外觀
東港漁船停泊港口
新鮮魚貨上岸
魚市場叫賣熱絡
東港魚市場外觀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東港是台灣知名的漁鄉,也是鮪魚產量最大的漁港。鮪魚、旗魚、櫻花蝦是銷日的主要產品。各種近海現撈魚、遠洋拖網魚、鮪魚、旗魚、蝦類等不同漁獲分別於不同時間、不同拍賣場拍賣。拍賣時叫賣的技巧與方式非常有趣,得標後立刻在魚身貼上標單、過磅、清洗、上車、鋪碎冰。遊客可以全程觀看過程,但不能參與投標。

每年5月初~6月底黑鮪魚季時,漁市場設有黑鮪專賣區。保證在地尚青,新鮮吃得到。捕撈櫻花蝦的季節則是每年11月~翌年5月,每艘捕蝦船均遵守總量管制與禁捕期規定,十多年來如一日,為永續經營海洋資源樹立典範。生生不息的櫻花蝦產業,每年帶來數億元產值,相關的食品加工、漁具、運輸等行業雨露均霑,為經濟發展與漁業資源復育之間開創出雙贏局面。

東港光復路海產街:

位於東港鎮光復路上,兩旁海鮮餐廳林立,店家從漁港直接取得新鮮漁貨烹煮,不但海鮮種類多元化,而且口味好、價格又公道,因此吸引各地美食愛好者到此享用美味海產料理。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9:30-24:00

電話:+886-8-8323121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新生三路175號

更多有趣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大鵬灣無障礙自由行建議行程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遊程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銀髮族大鵬灣一日遊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遊程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屏東無礙觀光小旅行路線:小琉球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遊程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瀏覽人次:97,951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6-09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