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白砂灣

TripAdvisor旅行者評分
4.0
336 則評論恆春排名第 3 的觀光 (共 43 個)
更多評論
55720
白砂灣
白砂灣告示牌
白砂灣潔白細緻的白砂
沙灘景致
上一則
下一則
語音導覽

從關山南下至上水泉右轉約2公里可抵達本區,位於海岸景觀道路沿岸,以潔白細緻的白砂而得名的海灣。沙灘南北為黝灰的珊瑚礁岩,北邊的海域,水質清澈,淺區以石珊瑚為主,軟珊瑚夾雜在其中。其東側有台地為屏障,故冬天東北季風盛行時,海灣仍風平浪靜,全年均適合游泳、潛水、帆船等海上育樂活動。

海底景觀相當豐富,有石洞、拱門、峽谷等,合界地形變化較大,岸邊約3米至9米深;離開海岸約20米後,有一平台寬約10米,深度為25米。之後為向外的大斜坡,此地落差相當大而形成海底的大峽谷。

礁岸壁上有許多的海百合,種類極多;珊瑚種類也不少,此地適於船潛。在靠近白沙的海底地形變化更大,有如階梯一般,因為處於巴士海峽與台灣海峽相接處,海流相當強。海下生態完整,魚類數量及種類很豐富,各種的洄游魚、底棲魚都易出現。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相關資訊

開放時間: 全天開放

電話:+886-8-8861321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白砂灣

網址:相關網站

更多有趣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小琉球兩天一夜推薦遊程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遊程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x小琉球兩天一夜無礙輕旅行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一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遊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大鵬灣二日建議行程
瀏覽人次:55,720 最後更新日期: 2021-03-02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