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申請服務

  • 守護生態 來去淨灘!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轄內的大鵬灣及小琉球地區,具有豐富生態資源。
    為使珍貴的自然資源得以永續生存,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您加入公益淨灘活動,為美麗的地球盡一份心力。

  • 「鵬灣跨海大橋」開啟申請表

    交通部觀光署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爰辦理桅桿高度超過17公尺之合法船艇,需開啟鵬灣跨海大橋方可進出大鵬灣域,特訂定本作業規定,以供船艇進出申請使用。

  • 濱灣碼頭船席位短期泊靠申請表

    交通部觀光署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濱灣碼頭停泊設備短期租用船席位停泊申請。

  • 濱灣碼頭街頭藝人表演場地展演申請

    須取得屏東縣政府核發之街頭藝人證(以下簡稱街頭藝人證),得於有效期限內依本申請須知規定辦理展演申請。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