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觀光工廠)

23014
鮮饌道海洋食品文化館(觀光工廠)
上一則
下一則
台灣,是一座四面臨海的美麗寶島。朝氣蓬勃的台灣南部小漁村-林邊,住著一群靠海吃飯的捕魚人。豐沛的漁獲位大家帶來了財富,歡慶之餘,也讓眾人開始鑽研起鮮魚食品的料理方式。為了帶給更多朋友有關林邊海產的鮮美滋味,由林邊老字號政益食品創研的「鮮饌道海味休閒小點」於焉誕生! 「鮮饌道」的主張-用最新鮮的食材,最耗時的慢火烘烤,才能完美呈現這充滿人情味的海中極品滋味!

2011年,鄰近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的政益食品,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觀光工廠」的遴選,成為屏東第一座海洋鮮味文化館。希望將40餘年以來的食品加工經驗、生產流程、經營理念分享給社會大眾,期盼藉由觀光工廠的建立與推動,讓消費者了解政益食品的嚴謹用心,達到品牌推廣、寓教於樂,成為帶動地方產業的多功能旅遊、教學、觀光、休閒中心。

相關資訊

瀏覽人次:23,014 最後更新日期: 2023-09-05
:::
推薦指數 467 我要推薦
最近瀏覽
回列表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