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部份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友善列印 :
請利用鍵盤按住Ctrl + P開啟列印功能
回頂端:
請利用鍵盤按按下[Home]鍵回到頁面頂端
字級設定:
IE6請利用鍵盤按住ALT鍵 + V → X → (G)最大(L)較大(M)中(S)較小(A)小,來選擇適合您的文字大小,
而IE7或Firefox瀏覽器則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來改變字型大小。
會員登入:
若您需要登入會員請至会員會員登入頁面執行登入

語言選擇 :

味益食品行

23988
味益食品行
上一則
下一則

傳承三代創新行銷x歐盟EU認證工廠

味益是台灣第一家鬆品專賣店,台灣文博會、台灣設計展,東港漁村文化代表店家,優質鬆品結合,東港大鵬灣特色文化。榮獲屏東十大伴手禮、台灣百大伴手禮,交通部觀光署台灣燈會推薦伴手禮店家,「有魚學堂」一口鮪魚鬆蛋捲,榮獲經濟部OTOP臺灣設計獎,是旅人來臺灣屏東必買伴手禮。

有魚學堂禮盒-一口鮪魚鬆蛋捲
東港第一本漁村文化伴手禮-有魚學堂,將東港「鮪魚、有魚」特色物產結合在地漁村元素融入設計,以濃郁蛋香融入淡淡的鮪魚,細細的咀嚼鹹甜一口鮪魚鬆蛋捲,體驗漁村的海滋味!呼應歐盟認證工廠的水準,搭配深藍外盒並裝入限定帆布袋,為你獻上東港的深海寶典!

Rolllucky 好運捲捲來
來一口蛋捲讓你好運捲捲來!將運動風格與Retro復古配色做結合,整體造型呈現動態、流線與單車輪軸間互相牽引色彩將復古深藍與橘色的蛋捲鬆品為主色系,金黃色則為宗教文化色彩最亮眼的主軸。帶狀相連結的漸層色彩,象徵彼此內涵的互相連結。

東港FUN輕鬆禮盒 經典招牌-海苔芝麻鮪魚鬆
以專業EU歐盟認證工廠嚴製,採用扎實肉質飽滿的新鮮鮪魚,採用純釀醬油烘炒控管,保有香酥口感,堅持自然、安全、無添加,搭配東港大鵬灣特色景點,是年節送禮的首選伴手禮。

禮盒

服務設施

  • 停車場
  • 國民旅遊卡

相關資訊

瀏覽人次:23,988 最後更新日期: 2022-05-12
:::
推薦指數 465 我要推薦
最近瀏覽
回列表
回頂端